学校新闻

当前位置:首页   >  学校新闻  >  学校新闻

学校第一届“金种子杯”校园排球联赛圆满落幕

发表时间: 2026-06-23

为深入贯彻落实大学生体质提升专项行动,践行“健康第一”理念,近日,我校第一届“金种子杯”校园排球联赛在学校风雨球场圆满落幕。

1.jpg

本次赛事覆盖学校七个二级学院,各学院积极组队参赛,赛事采用分组循环和交叉赛制。赛场上,全体参赛队员奋勇争先、全力以赴,每一次精准传球和高效拦网,都充满了力量与激情,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不断挑战自我的勇气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。经过近半个月的激烈角逐,建筑工程学院勇夺桂冠,智能制造学院斩获亚军,农学园艺学院荣获季军,欧阳璐瑶等7名同学获评“优秀运动员”。

此次排球联赛有效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,锤炼了学生体魄与意志。接下来,学校将持续深化体育教学改革,完善课外体育锻炼体系,为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、推动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。

 

来源:基础课部

作者:贺琳

(一审:易辉君;二审:石宇;三审:刘鑫)